top of page

東方日報:劉依靜爭取女性權益

東方日報

劉依靜爭取女性權益

劉依靜(Ruby)模特兒出身,轉型做藝人後加入港視,拍攝過多部電視劇,惟港視不獲發牌,作品暫時未能在觀眾面前呈現,不過,Ruby未有放棄幕前工作,更積極投身慈善活動與模特兒幕後的工作。早前她就出席了精神病康復者機構的花車巡遊活動,以行動支持精神病康復者。Ruby謂:「我覺得工作以外,應該多投放時間喺公益活動,幫到人就幫,呢啲係天父畀我哋嘅福氣!」

另外,Ruby最近成立模特兒公司,頭炮就是為婦女機構拍攝慈善月曆籌款。她說:「我做模特兒出身,知道女性無論喺職場上或生活上,某程度的確受到不公平對待,希望透過影月曆可以令多啲人了解女性權益!」問到會否放棄幕前工作?Ruby謂仍然有接活動,稍後更會做MV女主角、拍攝微電影等,她說:「做Model咁多年,最大心願就係可以拍MV做女主角,依家終於如願啦!」

來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406/00282_053.html?facebook=y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尚無標記。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