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艾美模特 x 樂施會 「Make Your Own Color」 慈善推廣義賣活動

模特兒行業一直以來多以女性工作者為主,大眾亦對於模特兒行業內工作的女模特亦常常存有有色眼光。N’ME MODEL MANAGEMENT ( 艾美模特 )創辦人劉依靜(Ruby)模特兒出身,轉型做藝人後加入香港電視( HKTV )。Ruby 由16歲投身模特兒行業至今,期間深切體會到香港女性於社會及家庭上所面對的壓力,然而她並未因壓力而氣餒,屢屢接受各種挑戰,由入行成為模特兒藝人至今成立模特兒公司期盼改變模特兒行業景象。


Ruby希望把自已的這份堅持和信念分享,期望藉著與樂施會(Oxfam)舉辦此次慈善義賣活動,宣揚女性關愛訊息: o 支持女性互助o 提倡女性自信自強o 為解決婦女問題出一分力量o 爭取女性應有的尊重及權益 並且艾美模特為此次活動製作了一批慈善座檯月曆作慈善宣揚及義賣之用,並將義賣籌得收益捐贈予樂施會,支持樂施會扶助女性弱勢社群、促進性別平等、協助婦女享有平等的發展機會和保障。


活動資料

地點:九龍灣MegaBox L5-

日期:2014年4月12日

時間:1:30pm – 3:00pm

受惠機構:樂施會Oxfam

出席藝人及模特兒:趙頌茹、周永恆、梁雨恩、劉依靜、李霜霜Sarah Li、歐家裕Joe Au、何淦霖Krizia Ho、鄭穎翹Winifred Cheng、王舒銳Ivana Wong、謝芷倫Janny Tse


樂施會:婦女援助及發展

可能一般大眾對於樂施會的工作一直在於扶貧工作,但其實樂施會非常關注婦女弱勢社群的發展和保障等項目。因為樂施會認為: 貧窮人是社會的弱勢社群,而性別不平等引致的資源分配不公,往往令貧窮婦女成為弱勢中的弱勢。因此,樂施會致力促進性別平等,協助婦女享有平等的發展機會和保障,免受暴力和歧視,並將婦女賦權和性別平等納入城市生計項目,協助弱勢婦女爭取公平享有資源和發展的機會。


2004年起,樂施會更於亞洲六個國家推出名為We Can的運動,培訓逾十五萬人成為「變革推手」,在個人、家庭和社區爭取性別平等,向針對女性的暴力說「不」,並支持農村婦女成立婦女小組,提升女性在家庭及社區事務的參與機會和影響力。 擁有共同目標理念的樂施會與N’ME MODEL,將由N’ME MODEL計劃籌備慈善宣揚活動為樂施會進行義賣籌款,期望藉此宣揚女性關愛訊息,並為女性弱勢社群帶來實質的援助行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尚無標記。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